风行行ai

微博:风行行ai
爱发电:草稿纸
对不起,我只是想写东西。 重整装备,寻回初心。万事莫扰,只为文字而活。

     我就是喜欢软娇娇,平常呆呆地跟在我身后,随便逗两下就脸红的不行。被欺负狠了,最多也只会小小声提醒我“别这样”。

     我最爱做的事儿就是逗他,明知故问的“让不让我欺负?”

     然后看着他不敢上别人发现,只能飞快地点头哄我“让。”

     我不行了,我太喜欢了软娇娇了,请问谁不喜欢软娇娇呢。
















(大概是新文预警,可能是追妻火葬场良堂)

评论(9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行行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