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行ai

微博:风行行ai
爱发电:草稿纸
对不起,我只是想写东西。 重整装备,寻回初心。万事莫扰,只为文字而活。

【良堂/香贤】艳 妻21

★开窍九良x黑化孟哥★

★为弟报仇直男九香x傻白甜富二代老秦★

感谢打赏:@尘寰如织 

21.

    事后,秦霄贤看着孙九香坐在床头抽烟的样子,委屈的只想哭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他从来没想过,这年头纨绔富二代这么难当。

 

     包养小情儿要被小情儿的哥哥上,和亲爹告状,亲爹说要给他介绍个健身教练,让他练好了身体防身。结果健身教练就是小情儿的哥哥。

 

     说实话,和孙九香搞搞也挺爽的。他是个健身教练,身上肌肉群发达,动起来大开大合,能给你搞的翻白眼。

 

    但秦霄贤就是觉得委屈,怎么想怎么委屈。

 

    被孙九香搞的时候,边蜷起脚趾叫爸爸边委屈;搞完了,边抱着被子脸红边委屈;被他强制搂怀里睡觉,边找个舒服的角度窝起来边委屈。

  

    孙九香看着块头大,收拾秦霄贤的时候瞅着凶巴巴的,内里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。

  

    看人家一富二代,委屈的直咬被子,心立马软乎乎的,连语气都软了几分:“别委屈了好不好?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“负责个屁!”秦霄贤更不乐意了。

  

     孙九香手伸进他被里摸了一把:“对,我就对你的屁负责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 孟鹤堂枕边风一吹,在周九良的安排下,孙九香成了秦霄贤的私人教练兼贴身保镖。白天驱逐他身边的莺莺燕燕,晚上跟他做健身运动。

  

     俩人处的挺和睦,周九良知道这事儿的时候,还有点意外。轻轻推搡着孟鹤堂的手臂吐槽:“一物降一物,孙九香克老秦。”

  

    孟鹤堂低头笑笑,转着戒指没说话。他给秦霄贤的报复,还没开始呢。

  

    周九良眯着眼,打量了孟鹤堂一眼,叹了口气:“孟哥,下一个是我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孟鹤堂一下子僵在那儿,脸上高深莫测的笑意凝固住。

  

    周九良拍拍他的手背,又问了一遍:“一开始是孟遇、王氏,现在是老秦,下一个呢?是我吗?”

  

    在商场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周九良虽然看着冷漠淡然,但是常年和人心答兑,让他该有的警惕和观察力一点不少。

  

    他爱孟鹤堂,所以遇见有关他的事会麻爪,不知如何是好。但是孟鹤堂的变化,没有人能比他清楚。

  

    孟鹤堂一点一点变得锋利,一点一点报复那些欺辱过他的人。最后,孟鹤堂的刺会扎在他身上吗?

 

    周九良想知道。

 

    “我说,你就信吗?”孟鹤堂缓了好一会,才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。

 

    周九良不动声色的点点头,攥着沙发的手却在偷偷地收紧。

 

   “周九良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

    像是突然松了口气,周九良手掌自然的搭在沙发上,自己整个人都往沙发里踏进去一点,然后对着他笑出一口小白牙:“孟哥,我信你。”

  

    孟鹤堂看着那个不设防的笑容,只觉得胸口闷得慌。周九良,人家都说周爷心狠手辣、冷面冷心,凭什么我说你就信呢?凭什么?

 

    趁着他发愣,周九良早早的铺好床,抱着他躺进了被子里。

 

    周九良挺没安全感的,睡觉的时候总抱着他紧紧的,胳膊被压麻了也不撒手。孟鹤堂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贴着他的胸口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   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,孟鹤堂突然觉得耳朵痒痒的,紧接着是周九良奶声奶气委委屈屈的小小声:“孟鹤堂,我爱你。”

  

    头埋在周九良怀里,孟鹤堂眼角滑落的一滴泪,也顺着他的脸颊消失在周九良的怀抱里。

 

     周九良,我该信你吗?


/
/

孟哥对老秦的报复刚开始

/

1000更

评论(67)
热度(1140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行行ai | Powered by LOFTER